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11-10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本报讯(记者 李永进)11月8日下午,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刘中明、刘中连、张孝将、王鲁文、纪劲松、张炜生、张璐、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化工园区相关情况、迎接2022年第二轮环保督查和生态环境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汇报。陆文忠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发展全过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保持警醒状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园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陆文忠要求,要加快安全体系的建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围绕重大隐患、重点企业,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高度警醒,一着不让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守牢“安全底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陆文忠强调,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按照“安全、平稳、有序”的原则,加快推进现有企业拆除工作。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园区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科学调度施工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化工园区后续处置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研究,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系统做好区域转型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更大力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会前,陆文忠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大和公司拆除现场和天源化工、江苏联化等地。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郭超专题会办全县农房改善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