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我县多管齐下加强中介管理
发表时间:2021-11-11     阅读次数:     字体:【

我县多管齐下加强中介管理

本报讯 (通讯员 庄子云)11月10日,全县工程建设领域招标代理座谈会召开,加强对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中介机构的管理,规范工作人员的从业行为。今年,我县多措并举,通过加强管理、建立制度等方式,全力维护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正常秩序,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加强日常管理。加大工程建设领域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力度,出台考核办法,加强代理机构业务培训,减少因代理机构问题引发的质疑和投诉。同时建立综合专家库,对专家评委严格实行“一标一评”,及时通报、处理不认真履职尽职的评委,保证专家库动态及时更新。

建立制度规范。制定《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中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十不准》服务规范,公布投诉电话,并上墙公示,促其守法诚信经营,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廉洁、便捷的服务。

强化部门监管。加强日常行为管理,严格实行招标项目“一标一评”制度,坚持露头就打,及时通报,从严从重处理。督促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对中介机构的监督管理,定期对中介机构进行信用评价,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对工作人员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问责,不断提升中介从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维持良好的中介市场秩序。

加大宣传力度。在行政审批中心办事大厅醒目位置设立中介机构公示栏,公示进驻中心中介机构相关信息,提醒办事企业和群众对中介机构的职业素养、业务水平、收费标准等进行合理甄别,选择性价比高的中介机构。


 
上一篇: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司法局:“123”法律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