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指导群团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指导群团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指导全县群团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高山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税务局,郭超先后参观了县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文化长廊等现场,详细察看了解职工文化活动、工会建设等有关情况,并与县总工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听取县总工会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郭超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展现工会作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郭超来到县实验初中生命健康安全体验教室时,县红十字会志愿者正在为学生们现场指导并普及急救相关知识。郭超对到校指导急救知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县红十字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相关活动,切实丰富学生健康知识。同时,县红十字会要聚焦主业主责,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强化技能培训,大力塑造典型,不断增强全社会的公益意识和奉献精神。

在响水镇城南社区妇女儿童之家,郭超关切询问妇女儿童之家建设运行以及妇联工作等有关情况,强调要坚持重点重抓,切实发挥好机构统筹协调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妇联的主观能动性,真正把基层妇联工作做强做活。“今年以来开展了哪些活动?”在少先队银河路小学大队活动室,郭超认真听取少先队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不动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投身全县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为我县沿海经济加快发展、跻身苏中苏北第一方阵建功立业。

青少年科技馆是县科协的工作阵地之一。在青少年科技馆,郭超认真察看馆内设备设施情况,并听取科协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郭超强调,要运行好、管理好青少年科技馆,切实发挥教育、科普等方面作用,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县科协要保持工作定力,积极发挥科协组织作用,为响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随后,郭超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实地察看了解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当前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郭超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动真碰硬整治师德师风,全面重视加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工作,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齐心协力开创我县教育事业新局面。

调研中,郭超强调,各群团组织要坚定不移聚焦主业主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努力创树更多的特色和亮点。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重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研究谋划,奋力推动群团工作实现进位争先。


 
上一篇:省扶贫“三会”来响开展助学捐赠活动
下一篇:郭超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