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税务局——贴心服务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发表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税务局——

贴心服务让这个冬天“更温暖”

本报讯 (通讯员 张祝行陈志远)11月10日下午,响水宝龙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以华收到一封EMS邮件,里面是他当天上午通过江苏省电子税务局申领的纸质发票。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县税务局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推出的系列举措,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线下办税“不用等”,更省时。将纳税人缴费人“好评和差评”数据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通过业务办理时长、等候时长等信息分析梳理在纳税缴费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后台数据识别办税缴费中的“堵点”“慢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集中学习《办税服务厅纳税服务标准化手册》,组织多次专题考试,促使岗位人员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优办税缴费服务路径,快速办理税费事项。通过办税服务厅服务的优化改进,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纳税人缴费人等候时长较原来缩短一半,大大节约了办税成本。

智慧税务“少跑路”,更省力。完善综合办税缴费体系,让纳税人缴费人畅享“智慧税务”新体验。全面升级智能导税设备,向纳税人提供导税、资料预审等服务功能。增配5名导税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办税辅导,实现服务关口前移。通过网上预约、延时服务、容缺办理等举措,畅通申报渠道。打造智慧型办税服务厅,推广使用电子税务局和江苏税务APP。联合邮政部门打造“税邮共建便民服务点”,打造“15分钟办税缴费服务圈”,开设“绿色通道”“简事快办”专岗专窗,实现即办即走。

税惠政策“送上门”,更省心。税务干部深入企业了解经营状况,问计问需,通过银税互动、税收减免,为企业出谋划策,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同时,通过线上直播培训、线下走访高新技术企业,送达最新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让企业尽早享受、用足税惠,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


 
上一篇:司法局:“123”法律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