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郭超主持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我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系统总结了十个方面宝贵的历史经验,是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的一份新的答卷,对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加强全党团结,推动党和人民的事业胜利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县委常委会要从自身做起,动员各级党委党组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规定部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宣传部门要把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制定好宣传计划,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引导全县上下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把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贯彻落实,努力在变化变局和大战大考中创造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砥砺品格,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保持良好状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决战决胜观摩项目,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精细化做好项目观摩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展示响水良好形象。要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各项指标今年都有新进位。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抓紧编排明年“两重一实”项目和陈家港片区项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县第十七届文化艺术周闭幕
下一篇: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