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县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11-1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县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郭超陆文忠田国举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12日,我县举行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集中观摩重大项目现场、把脉指导高质量发展,分析今年以来全县经济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刘中明、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与会同志先后观摩了德龙不锈钢拉丝、高卡汽车轻量化铝型材、天坦新能源、德龙二期高端不锈钢、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费氏食品、文化艺术中心和204国道绕城段等项目现场。大家一路上边走边看,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铆足干劲、突破难点,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现场观摩结束后,郭超主持召开会议,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抢工会战全县在建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是关键,是根本。要坚定不移把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头版头条,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调动一切力量,上足机械人力,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郭超强调,要系统谋划,高标准、精细化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高标准、精细化做好环境、食宿、现场布置、安保、疫情防控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督查推进,合力落实各项工作。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形成工作合力,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责任担当和过硬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全方位展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高质量发展整体水平。

陆文忠就做好全市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强调,要紧扣时间节点,做好拟观摩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观摩活动中展现响水项目的新动作、新进度、新成效。要紧扣流程节点,做好环境准备。要加大沿线环境整治力度,各分管领导要认真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各属地要扛起环境整治的责任,确保沿线环境干净、有序。要紧扣保障节点,做好设备调试、生产秩序、现场解说、接待安排等各项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做细、做全、做得体。


 
上一篇:十一届县委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下一篇:费坚来响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