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费坚来响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字体:【

费坚来响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

郭超陆文忠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戴傲)11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来响调研党建和人才工作。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领导刘高山、姜加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费坚指出,近年来,响水县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产业发展有成效、现代农业有亮点、民生改善有温度、干部群众有激情,实现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两手抓、两手硬,同频共振、相得益彰。

费坚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和组织工作,要坚持“学”字为先,笃信笃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快推动组织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要做到“干”字为要,提质增效,全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激情充沛的干部队伍,集聚引领发展、振兴产业的各类人才,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组工干部要“严”字托底,固本强身,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公道正派,为全县党员干部立好标杆、作好表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维护好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郭超简要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并表示我县将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全力抓好陈家港片区统筹发展,有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大力推进民生领域补短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动响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响期间,费坚一行还到九丰农博园、德龙镍业、双港镇合浦村党群服务中心、老舍中心社区恩覃村、县人才公寓进行实地察看。


 
上一篇:全县高质量发展项目观摩活动举行
下一篇: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