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掌上办”缴税快捷又实惠
发表时间:2021-11-17     阅读次数:     字体:【

“掌上办”缴税快捷又实惠

本报讯 (通讯员 单卉 张祝行 陈志远)“以前发票领用、验旧还需要电脑登录,现在手机上就可以随时办理,第二天就能收到,‘掌上办’真的方便了我们纳税人缴费人。”11月14日,税务代理代账会计蓝美斌下载使用“江苏税务APP”后赞不绝口。

在响水,“不走马路走网路”成办税缴费新常态,纳税人缴费人随时随地可通过“江苏税务APP”办理税费缴纳、发票领用、在线咨询等93项业务,目前覆盖面超98.54%,全县基本形成企业、个人税费事项网上办、掌上办的新格局。

“江苏税务App,真是太方便啦,用手机就可以领用发票了!哪怕出差在路上也能办理相关税费业务,打破了以往办税缴费对场所的限制,对我们财务人员来讲非常省心。”江苏荣生电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张伟有感而发。自从有了“江苏税务App”,涉税涉费难题那都不是事!

从传统窗口,到电子税务局,再到手机App办税缴费……如今,越来越多的纳税人与缴费人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智慧税务”带来的便利推动了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而税务部门精准服务更是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足感与获得感。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分层次推出机关股室层面15项、基层层面14项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大难题、烦心事。“我们企业在享受上半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基础上,10月份纳税申报期再增加一个季度的税收优惠,而且研发支出辅助账优化了计算方法、简化了辅助账样式,真的给我们企业送上了大礼包。”提到下半年新发布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江苏亚邦爱普森药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杨建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上一篇:县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财政局——高质量开展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