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田国举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刘中明、李益、姜加文、贺琰等县领导参加。

“目前公园建设到什么进度了?”郭超首先来到县文体主题公园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规划设计等情况。他指出,文体主题公园的打造,是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的重要方面,更是一个城市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的重要标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文体主题公园建设,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共享高质量文化发展成果。随后,郭超来到县文化艺术中心,先后察看了演艺中心、图书馆等现场,强调要切实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文化艺术中心,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在肉松加工制作中鸡肉、猪肉、鱼肉等原材料占比分别是多少?”“目前企业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有多少?”来到费氏食品公司,郭超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整体规模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郭超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在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们正在紧张作业,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市场大概什么时间能基本建成?”郭超关切询问项目进度情况,强调要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科学调度人员力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以抢工会战态势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不锈钢全产业链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今年3月份开工,总投资超10亿元的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工程已进入后期装修、绿化阶段。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乃至东部沿海地区职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同时为全市钢铁企业输送合格产业工人和技术人才。在项目施工现场,郭超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功能布局等有关情况,强调要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提升现场管理和安全管理水平,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向前推进。随后,郭超还分别到德龙二期高端不锈钢、天坦新能源、高卡汽车轻量化铝型材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上足机械人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调研中,郭超还到千禾研培中心、海精盐厂技改扩能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


 
上一篇:市召开黄海新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
下一篇: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