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省委党校江苏党建研究院来响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21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委党校江苏党建研究院来响开展专题调研

邵礼青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11月19日上午,省委党校江苏党建研究院副院长沈和一行来响开展盐城市委、市政府重大课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促进革命老区富起来强起来”的研究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沈和一行参观了黄圩镇云彩村党性教育基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他表示,响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要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在保护的前提下进行适度合理的开发和建设;要进一步挖掘乡村特色,充分利用本地的自然、生态、人文优势,推动文旅、农旅融合发展,把乡村文化旅游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篇:财政局——高质量开展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
下一篇:市住建局领导来响调研城乡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