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曹路宝到黄海新区调研
发表时间:2021-11-23     阅读次数:     字体:【

曹路宝到黄海新区调研

勾凤诚薛盛堂参加 郭超汇报相关情况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21日,市委书记曹路宝到黄海新区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按照黄海新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年大提升、三年大变样、五年大跨越”目标,只争朝夕、鼓足干劲、紧张快干,迅速掀起会战之势、力争早见成效,协力将黄海新区建成盐城向海发展的主阵地,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盐城提供强有力支撑。市领导勾凤诚、薛盛堂参加,县委书记郭超汇报相关情况。

冬日的寒流挡不住火热的激情,黄海新区处处涌动着蓬勃生机和无限潜力,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陈家港港城是黄海新区高水平规划建设的新城之一,曹路宝实地察看了金港大街、淮海大街、陈家港大道、渤海大街等项目及两侧开发情况。看到黑色的柏油路面四通八达,塔吊林立的工地不时映入眼帘,曹路宝十分高兴,充分肯定黄海新区建设进度和成效。曹路宝指出,相关地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宜居宜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加快推进学校、医院等功能配套建设,提高港城建管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发展能级,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德龙二炼钢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场景气势恢宏,预计今年12月份竣工投产。曹路宝同德龙镍业董事长戴国芳深入交流,勉励企业抢抓江苏新一轮沿海发展即将上升为国家战略新机遇,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黄海新区高水平建设的大潮中,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发挥好龙头引领作用,助力盐城北部加速隆起。曹路宝指出,黄海新区要瞄准全省最重要的能源保障基地定位,不断做大做强清洁煤电、风电、光伏、储能、氢能等产业,与园区企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实现多能源系统集合,打造全省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

俯瞰616平方公里的黄海新区版图,就像一张拉满弦的弓,充满了蓄势待发的无穷力量,展现着义无反顾的执着追求。曹路宝强调,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强化担当、拼搏实干,一张蓝图干到底、一腔热血蹚新路,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模样,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路宝还督查了响水化工园区善后处置等工作。

调研中,县委书记郭超向曹路宝一行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上一篇:县长办公会议召开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