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示范带动全县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出席。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推出的“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评论文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是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通过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发有为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从县委常委会开始,带头学习、认真研讨,为全县作表率;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列出专题集中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好党员学习,抓好离退休党员、“两新”组织党员、流动党员的学习,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县每一名党员。宣传部门要组织县委宣讲团深入企业、学校、农村、社区,与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要充分发挥“百姓名嘴”作用,用好各类宣传文化阵地,深入城乡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不断扩大宣讲活动覆盖面;县融媒体中心要统筹力量资源,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进田间地头。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坚决扛起“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使命担当。

会议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中“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篇目。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全县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过程作为锤炼政治品格的过程;要不断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自我革命全过程各方面,贯穿于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始终保持“吃三睡五干十六、一天当做两天用、两步并作一步走”的实干精神,把自我革命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从严管党治党,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的高压态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前,县委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徐健、李益、姜加文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曹路宝到黄海新区调研
下一篇:陆文忠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