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9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1月27日上午,代县长陆文忠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明、李益、姜加文、贺琰分别参加活动。

县文体公园项目按照南北轴线进行整体布局,以文化艺术中心为核心,分设儿童游乐区、老年活动区、复合运动区、景观区等功能区域,公园的建成使用,将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带来更多“文化福利”。陆文忠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到费氏食品公司,陆文忠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整体规模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陆文忠希望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品牌意识,持续提升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强化对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监管,切实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不锈钢加工贸易市场项目是我县不锈钢产业“一体两翼三中心”布局的重要环节。陆文忠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方案,以抢工会战态势,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为不锈钢全产业链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在盐城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者在项目的每个施工环节,各尽其能、流水作业,主体层建设、内外部装饰装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在听取项目相关情况汇报后,陆文忠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效率意识,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咬定序时,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动项目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调研中,陆文忠还到千禾研培中心、高端铝制品产业园、德龙二期高端不锈钢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
下一篇: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