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并召开续会

郭超陆文忠邵礼青田国举徐健等出席我县分会场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1月2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盐城提出的殷切期望上来,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展现盐城担当、作出盐城贡献。市委书记曹路宝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刚刚胜利闭幕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通过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曹路宝指出,这次省党代会是一次牢记嘱托、扛起使命的大会,是一次谋划未来、奠基开局的大会,是一次固本强基、凝心聚力的大会。

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曹路宝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躬身践行“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吴政隆书记对盐城的工作要求上来,落实到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全领域,努力把总书记嘱托和省党代会精神变成盐城实践。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结束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进行研究部署。

郭超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精心组织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郭超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掀起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热潮。要全面融入黄海新区一体化发展,坚持“项目为王”,坚持“三港”联动,坚持改革创新,率先实现盐城北部加速隆起。要突出三大抓手,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以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产业项目为抓手,加快实现产业兴旺、生活富裕;以农房改善、全域水环境治理为抓手,加快实现生态宜居;以创新集镇及新型农村社区治理为抓手,促进乡风文明、治理有效。要抓实民生改善,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成效,全力实现幸福指数新提升。要坚持底线思维,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社会安全为保障,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锻造过硬作风,把“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作为衡量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标尺,全力塑造干部队伍新形象。

郭超要求,要高质量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考核要确保进位争先。各条线、各镇区、各相关部门要条缺条补、块缺块补,确保各项指标都有新进位,以各项指标的进位推动全县争先,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翻身仗”。项目要确保高效完成。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挂图作战、抢工会战,确保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明年工作要抓紧谋划。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激发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陆文忠调研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