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城西水环境治理工程加速推进
发表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字体:【

城西水环境治理工程加速推进

本报讯 (记者 郭淑娴 寇敏)11月29日下午,走进县城城西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火热繁忙的景象。近100名工人分别在污泥池、木工棚、钢筋工棚等岗位上忙碌着。连日来,工程建设者们全力抢抓晴好天气,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上足人力、机械设备,铆足干劲,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交付使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施工以来,项目部制定了较为科学的施工方案,现在进入抢工阶段,每天工作超过10个小时。目前,已完成全部建筑物的管桩基础工程,办公楼、生化池、细格栅池、配电房基础工程已全部完工,计划年底竣工交付使用。

县城城西净水厂位于响水镇小浦居境内,主要新建有进水泵房、细格栅沉砂池、生化池、高效沉淀池、转鼓滤池、消毒池、污泥脱水机房、综合楼等。建成后,基本实现城西片区雨污分流排水体系,确保水质清澈,打造美丽宜居的城西片区水环境。


 
上一篇:精雕细琢增“颜值” 内外兼修提“气质”
下一篇:我县奋力答好生态文明建设高分卷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