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
发表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体:【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家港镇 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六个成为、五个坚持、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项重点任务”作了深入的解读,同时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时议对盐城提出的“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殷切期望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号召全镇广大干群要把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锚定“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奋力在黄海新区建设中勇挑重担、走在前列,为打造“盐城第一镇”作出新的贡献。

(吴晓 姚同来)

大有镇 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努力把总书记嘱托和省党代会精神变成发展实践。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跨越赶超,谱写沿海高质量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责任担当新篇章。

(陈霞 朱雨翔 胡智深)

六套中心社区 组织各村居党总支书记、区直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决议,采取边学边议的方法,进行广泛深入地讨论。牢固树立“全域皆沿海”理念,主动融入沿海发展格局,系统谋划六套明年发展思路,加速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乡村振兴品牌,推动六套高质量发展。

(顾娟 匡吉)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