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县城管局 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工作追求,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照城市建设管理“十没有二十有”的标准,对出店经营、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店招店牌、违章建筑、户外空调外机以及非机动车违停乱放等进行拉网式综合整治,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刘炳刚)

县供销总社 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各支部书记、各基层社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拓展服务阵地、创新服务方式、充实服务内容、増强服务能力,全力把供销系统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综合平台;打造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农民群众的新需求,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与水平,奋力实现全县供销合作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陈万星)

县卫生监督所 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卫生监督执法能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中,筑牢卫生安全屏障,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嵇春洋)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