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经济开发区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开创未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冲刺全年目标,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

(张 颖)

县财政局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大干当前,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充分发挥财政金融杠杆作用,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金融服务平台建设;加大银企对接力度,深入企业一线,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深化“服务进万企”“百行进万企”等活动,宣传金融惠企政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刘中勋)

县行政审批局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持续推进全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的奋进力量,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全面打赢收官战,确保“满堂红”。

(庄子云)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
下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