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陈家港镇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定向海发展,向海图强,以实际行动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全年,为“建设县城副中心,打造盐城第一镇”的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姚同来)

黄圩镇  通过多种形式,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深入人心。通过学习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实干,助力云梯关旅游景区建设,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统筹兼顾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建华 刘宇)

南河镇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做到聚焦重点任务、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中和推动南河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中。

(陈林 王声高)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下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