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小尖镇  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定谱写小尖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的信心和决心。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

(薛成 叶凡)

大有镇  组织全镇干群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优秀干部标准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为我县“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作出大有贡献。

(刘山烨 陈霞 胡智深)

七套中心社区  运用机关学习会、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现代农业、民生实事等工作,办好实事,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为2022年七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胡元同)

县妇联  通过集中收看新闻报道、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干部培训班专题解读等形式,组织全县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四新响水”贡献巾帼力量。

(寇 敏)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下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