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响水镇  组织广大干群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强大力量。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立足本职工作当表率、作贡献。用全会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大干当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五河片区空间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全力抓产业、抓项目、抓改革、抓民生,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朱邈 苏柏)

运河镇 开展系列宣传,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利用宣传栏、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深入企业、田间地头开展宣讲,真正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坚持学用结合,在工作落实上再发力,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激发斗志、增强信心、促进事业、服务民生的“动力源”,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基层治理、民生改善、环境整治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招,奋力谱写运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陆尧)

张集中心社区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矢志不移的信仰信念信心,确保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良好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谢如彬)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下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