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
发表时间:2021-11-26     阅读次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六套中心社区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系统谋划明年工作举措,瞄准今年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强弱项、补短板、攻全年,奋力推进项目引资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新胜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顾娟 匡吉)

税务局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感悟党开创的历史伟绩和经验、肩负的历史重任和担当,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地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更加主动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服务响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好“四新响水”贡献税务人更多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单卉)

水务局  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该局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聚焦全会确定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自觉把各科室的工作摆到全县水务工作大局中研究和谋划,立足县情水情,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水务重点工作。

(宋树林)

化建轻 开展基层党员活动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年轻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学习感悟,丰富了学习内容。学习中,重点强调要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流本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防范安全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动力,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子强)


 
上一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