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经济开发区  区党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抢抓战略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做优做足“海”的文章,聚焦工作重点,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和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张颖)

黄圩镇  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狠抓当前、冲刺全年,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提能级、抓创新、强产业、优生态、惠民生、守底线、促党建”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云梯关旅游景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贡献黄圩力量。

(王建华 刘宇)

县应急管理局  深入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认真领会新时代新形势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发挥“对党忠诚、听党指挥,英勇作战、不怕牺牲,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意志顽强、纪律严明”的精神,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坚持不懈抓安全、枕戈待旦备应急,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深入宣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走深走细,促进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为全县安全形势平稳提供强有力保障。

(王胜超)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
下一篇:县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