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县纪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2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思源)12月1日上午,县纪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施宁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报告立足江苏实际,站在时代前沿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系统回答了新发展阶段江苏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等基本问题。会议要求,要强化学思践悟,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奋进奋发的动力,学出方向、学出担当、学出干劲。要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层次和水平。要树立争一流的意识,勇于当先进,对标对表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确保落到实处。要聚焦保障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到实处。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二)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