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3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郭超主持并讲话 陆文忠作工作部署 邵礼青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1日晚,县四套班子月度工作例会召开。县委书记郭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陆文忠部署当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等在响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黄明、吴政隆、许昆林同志在江苏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最直接、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始终以如履薄冰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坚决完成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任务,加快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就做好十二月份工作,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上级各项要求在响水落地落实。要统筹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和明年工作的谋划。要克服畏难情绪,全面对标找差,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毫不放松抓民生实事等在建项目的推进,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按照项目化思维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各条线、各指标责任部门要提前谋划、提前对接,为做好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指出,要统筹风险防范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疫苗接种等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敬终如始做好后续处置、消防安全巡查、极端天气防范应对等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高度稳定。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加快项目环保手续办理,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切实整改到位。要扎实做好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产业和项目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聚焦“2+3”主导产业,加强研究、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加快构建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打造产业生态。要统筹年终考核的进位争先与干部的作风建设。要高度重视,坚决以过硬作风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进位争先,并通过进位争先的结果全面检验干部工作作风。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到戒骄戒躁;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履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请假制度;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县纪委监委要加大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会议强调,要全力形成冲刺态势,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抢工会战态势,确保各类项目都能按计划推进到位;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再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重点关键环节项目。要加快推进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全面对标找差,做好对上沟通,强化结果运用,推动全县综合考核实现进位争先。要全力推进城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加大镇村建设管理力度,确保城乡形象加快提升。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下一篇:郭超到小尖镇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