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接待来访群众并专题会办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接待来访群众并专题会办信访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双飞)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郭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会办解决反映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劲松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接访过程中,郭超认真听取来访群众情况陈述,详细询问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逐一核实具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反映的问题,现场告知来访群众解决方案,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接访结束后,郭超听取了县信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安局等部门单位情况汇报,并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超指出,要统筹风险防范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坚决守牢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底线。

郭超要求,工作重心要下沉。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敏感性和敏锐性,聚焦重点区域、重点事项,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力以赴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工作重心要下移。要深入基层走访排查,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工作在一线部署、矛盾在一线解决;要加快建立问题信息上报机制,构建县镇村三级抓初信初访工作格局,把矛盾解决在早、解决在小、解决在萌芽状态。

郭超强调,工作责任要下压。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担负起分管领域、分管条线信访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镇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扛起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形成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着力解决深层次的矛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上一篇:郭超到小尖镇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会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