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
发表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运河镇  通过带头引领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紧紧围绕“向海发展当排头,绿色转型做示范”目标,深入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省、市向海发展机遇,加快全镇高质量发展步伐,用实干和担当书写运河新时代精彩答卷。

(陆 尧)

张集中心社区  紧紧围绕黄海新区及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建设部署要求,以铁皮石斛为龙头,新上一批生态富民项目,带动村民工资性收入不断提升;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教育卫生等民生投入,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冲刺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到条缺条补、块缺块补,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翻身仗”;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打下良好基础。

(谢如彬)

县妇联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要求,抓紧推进今年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的思路举措,找准妇联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力争全县妇女儿童和家庭工作在全省妇联系统“出重彩”。

(刘中勋)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五)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