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74次主任会议召开

邵礼青主持

本报讯 (记者 李帆)12月3日,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4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张孝将、顾祝生、吴超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邵礼青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人大工作紧密结合,与自身建设紧密结合,坚持政治统领,践行使命担当,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县政府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调整、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月度工作、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县本级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以及县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了人大代表履职系统建设和县十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会议相关事项。


 
上一篇:做足宣传文章 讲透廉政道理
下一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提效能 孜孜以求强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