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会召开

陈红红出席并讲话 姜友新主持 郭超田国举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2日至3日,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政协和市委要求,部署推进做优、做强、做深、做实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工作。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浩,副主席葛启发、吕拔生、孙长春、沈洪清、唐伯平和秘书长殷勇参加,副主席姜友新主持。县委书记郭超,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李益、姜加文、陈骧、桑良举、周汝琴、汤熙康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响水观摩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政协系统全力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走深走实,实现了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线下协商向线下线上融合转变。在响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响水工业经济区、农业农村界别、双港镇丰华家园等基层协商议事室,全方位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成果。

各观摩点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导向,贴近民生选题,丰富协商形式,注重工作实效,成为“在群众身边、与群众亲近”的协商平台,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观摩中,大家充分肯定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一致认为响水“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重点聚焦党政关注的要点、社会治理的难点和群众反映的热点,真正做到了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为基层治理赋能。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践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打造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升级版”。继续建好用好线上协商议事平台,要深入推进线上线下融合协商,做到“真议事、议真事、求实效”。要重视协商议事工作数据收集梳理和分析研判,加强分类指导和精准指导,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好协商议事工作质效评价,认真谋划2022年巩固提升的思路举措。


 
上一篇:郭超接待来访群众并专题会办信访工作
下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