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05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李帆)12月4日,县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干部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江苏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握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节点意识、答卷意识,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县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科学谋划、周密安排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创新实干,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更高的追求勇争一流。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五)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六)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