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徐健等出席 田国举等列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7日晚,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杨荣生、刘高山、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钱德强等出席,县政协主席田国举以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璐、薛风林等县领导列席。

会议传达了12月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结合响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明年工作的思考和研究,迅速理清工作思路,认真编排工作计划,确保无缝衔接开好局。

会议研究了综合绩效考核工作。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面对标找差,全力提速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结果导向,认真研究上级考核评价实施意见和考核细则,树立强烈的进位争先意识,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到考核结果上。要加强领导,强化对接,进一步提升工作组织化水平,确保各项指标都有新进位。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中共响水县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县委常委会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有力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执行。切实提升县委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使每一项决策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当好表率。县委常委会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在执行制度规定和班子自身建设上为全县各级领导班子作出示范、当好表率;要带头执行党纪党规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县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换届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加强统筹、稳妥推进,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工商联换届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稳妥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要树牢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不断提升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全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保证换届选举依法依规,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能力水平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坚持把码头、口岸、境外来响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来响人员、进口冷链食品作为“外防输入”关键,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以过硬作风守牢工作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听取了县政法工作、干部“双提升”培训工作、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妇联工作、宗教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强化党建引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抬高定位、创树特色,比学赶超、进位争先,切实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动真碰硬加强管理,狠抓作风建设,牢牢守住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底线。

会上还书面传达了全国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组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我省推进会主要精神。


 
上一篇:全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观摩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书记第六次办公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