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委书记第六次办公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09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第六次办公会议召开

郭超主持 田国举徐健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书记第6次办公会议。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李益、姜加文、贺琰、张炜生、张璐、薛风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今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两重一实”项目建设情况。会议指出,要增强目标意识、任务意识,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以快补晚,全力冲刺,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如期完成,“两重一实”项目建设进度达超序时。要重抓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理顺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做好规上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的竣工投产达效,推动更多在建项目转化为成熟的运行主体,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会议研究了 2022 年重点项目编排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以项目化方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突出重点,量质并举,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认真过细编排2022年“两重一实”项目,做到镇区园全覆盖、产业类型全覆盖、群众急难愁盼事项全覆盖。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方式,向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让编排的项目更加符合群众意愿。

会议研究了服务业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发展,正视自身存在问题和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要重抓服务业项目的招引和建设工作,精心组织活动,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要重抓规上、限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入库工作,力争取得新突破。要重抓政策激励和引导,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兑现奖励,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米”。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服务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