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八)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民政局 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深化为“一老一小”和困难群体办实事各项工作,建立联系服务常态化和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民政办实事解难题活动一以贯之落到实处;进一步建立健全多层次社会救助、基本养老服务和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三大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晓东)

行政审批局  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按照深化改革总要求,把省党代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思路新举措;结合省党代会提出的数字化转型和数字政府建设,立足政务服务部门主责主业,进一步谋划更大范围的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不断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政务服务力量。

(庄子云)

农业农村局 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以及省委吴政隆书记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深化细化省党代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抓好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聚焦“高水平建设黄河故道生态富民廊道”战略部署,策应黄海新区建设,重点推进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培大育强西兰花、铁皮石斛等特色产业集群,积极发展“农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我县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农业农村部门应有的贡献。

(蔡小丽)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七)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九)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