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省农发行行长徐浩来响调研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省农发行行长徐浩来响调研

郭超等陪同

本报讯(记者 宋晶星)12月8日,省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来响调研,县委书记郭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益及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中,徐浩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积极为响水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业务发展模式,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地方经济和农发行事业同发展、共进步。

郭超对省农发行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响水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两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全产业链思维,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做优做绿不锈钢、再生纸两大主导产业,提升发展绿色动力、色纺纱、食品加工三大特色产业。致力打造西兰花特色农业品牌,全年种植面积稳定在8万亩—10万亩,成为全国西兰花规模种植第一县,已形成从育苗、生产、冷藏、保鲜,到加工、销售的全产业链条。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和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提升县城宜居品质,加快完善港城功能配套,致力打造特色镇区。突出三大抓手,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金融工作环境持续优化,全县经济社会总体呈现加快发展、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郭超恳请省农发行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响水发展,推动更多补短板、惠民生、利长远的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提效能 孜孜以求强服务
下一篇: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