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市级考评组来响考评验收
发表时间:2021-12-10     阅读次数:     字体:【

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市级考评组来响考评验收

王旭东带队 郭超徐健等陪同

本报讯 (记者 张思源)12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旭东率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县市级考评组来响,考评验收我县双拥工作。县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郭超,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钱德强、王鲁文等参加相关活动。

郭超与考评组一行在我县文化艺术中心观看“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建和谐新响水”双拥文艺演出。演出在歌曲《锦绣前程》中拉开帷幕,古曲琵琶演奏《春江花月夜》、歌曲串烧《红旗飘飘+万泉河水+绿旋风》、舞蹈《红色娘子军》、原创音诗画《召唤》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畅叙了军民鱼水情深,突出我县坚持与时俱进、军地携手、共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的主题。

演出前,徐健向考评组汇报了我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双拥工作与经济工作同部署、同考核,坚持两手抓、两手硬,通过创新举措抓安置,全面落实抓优抚,军民融合办实事,有力有序地推动了双拥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我县将以这次考评验收为契机,再添措施、再鼓干劲,继续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在响期间,考评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县双拥长廊、立功荣誉墙、双拥一条街、响水镇苗寨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双拥广场、小尖镇土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黄圩镇云彩村双拥广场,并查看了相关台帐,对我县双拥创建工作给予好评。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郭超到化工园区调研指导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