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时代专栏 >> 学习新时代思想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一)
发表时间:2021-12-13     阅读次数:     字体:【

【编者按】 连日来,我县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吴政隆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学习,造浓宣传氛围,引导全县广大干群围绕“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要求,进一步昂扬斗志、争先创优、干事创业,切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响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税务局  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把会议精神、目标蓝图转化为税收工作的具体行动,依法征收聚财力,统筹好各项收入进度,切实提高税费收入质量。减税降费增动力,精简优惠办理流程手续,确保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为经济发展转型赋能。优化服务激活力,深化办税缴费事项“不见面”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深化改革提能力,认真落实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意见,全面构建完善新税收征管体系,奋力推动响水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单卉)

市场监管局  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项重点工作、一项伟大工程”的总要求,认真对标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强化高水平安全保障、构建高效能治理格局、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在谱写“强富美高”新响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展现市场监管部门更强担当和更大作为。

(何正国)

卫生监督所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进行学习体会交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奋力冲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改进作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过硬的卫生监督队伍,以实际行动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在建设“强富美高”新响水征程中作出卫监人应有的贡献。

(嵇春洋)


 
上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
下一篇: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十二)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