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督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字体:【

县领导督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邵礼青参加

本报讯(记者 张思源)12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到响水镇西园选区、五河选区、苗寨选区督查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并到小浦选区参加投票选举。

在小浦选区投票现场,邵礼青仔细阅读候选代表人信息、详细询问代表人数及产生代表的程序、填写了选票,并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该选区其他选民依次进行了选举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政治权利,选举县镇两级人大代表。

邵礼青希望当选的人大代表不辜负选民的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心倾听群众呼声,始终代表人民的利益,携手同行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全县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会议并召开续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