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政策法规 >> 政务法制
县领导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刘中勋)12月18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讲团团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前往双港镇、小尖镇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中,杨荣生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

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述精辟,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宣讲会上,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集中精力,仔细听、认真记,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宣讲后,杨荣生还与部分与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宣讲会内容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聆听了报告深受启发、受益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勤思善学的精神,始终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上一篇:县政协举办“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司法局:念好“九字诀”推进法服工作有效覆盖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