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创文创卫
聚力岸线整治 建设宜居家园
发表时间:2021-12-20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姜新晨 通讯员 罗瑞娇)自灌河水域岸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双港镇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将整治任务分解落实到村居及责任人,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出专项整治加速度。

12月18日,双港镇境内的灌河堤防汛道路上,挖掘机将防汛道路两侧违规种植的作物铲除,推土机对违规堆放的砂石进行清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后,双港镇在灌河堤防汛道路上,拆除了铁门四处,迎水坡侧面的简易房屋两间,钢结构建筑、混凝土地坪正在拆除清理,完成了八个项目的整治工作。目前,灌河堤道路恢复通畅,获得周边群众一致称赞。

据悉,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该镇通过上门宣传政策,劝导企业对场所属临时、简易、违章搭建的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搬离时限,对逾期未清理的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同时,向广大市民和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整治工作的社会支持度和参与度,确保在一月底前全面完成县下达的11个整改任务。


 
上一篇:以水美画卷交出治水答卷
下一篇:张集:“三级包保”禁烧 守护碧水蓝天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