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4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召开

郭超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23日,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见面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郭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德生,县领导杨荣生、周汝琴以及县工商联(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郭超在讲话中对县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郭超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完整准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引导,当好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的“领路人”。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自身职能,团结带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勇担时代使命,勇闯发展新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郭超指出,要突出服务立会,持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始终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把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要更加精准反映企业心声,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更加有力促进交流合作,为广大企业牵好线、搭好桥,打造更多有影响、有位次的响水工商联服务品牌。要更加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推动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建强领导班子,打造一流的县级工商联组织和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县委统战部要全面加强对工商联党组的领导和工商联工作的指导,为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搭好平台、创造环境、提供服务。

郭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鼓励工商联依据章程开展工作,全力帮助解决工商联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关心工商联干部队伍建设,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事业上同心。希望所有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努力推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希望所有企业家用心用情关心关爱企业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真正做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格局的企业家;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扩大响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各级商会在响水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杨荣生主持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周汝琴介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情况。新当选的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代表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郭超专题调研县纪委监委工作
下一篇:我县收看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视频会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