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检查指导气象灾害应对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检查指导气象灾害应对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25日,县委书记郭超检查指导气象灾害应对工作。副县长王鲁文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气温骤降对西兰花生长有什么影响?”“当前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在西兰花大道,郭超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农业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发展意识,厚植为民情怀,积极主动深入田间地头与农户家中开展技术指导,帮助农民科学做好茬口对接工作,努力把强降温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南河皓然育苗中心大棚里温暖如春,一盘盘西瓜苗长势喜人,郭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要求进一步加强设施大棚安全管理,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在得知企业市场前景广阔、利润可观时,郭超非常高兴,希望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在富民强村中有所作为,当好乡村振兴的“领跑者”。

“这边生活环境怎么样?”“晚上睡觉冷不冷?”在陈家港镇敬老院,郭超关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郭超强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像对待自己亲人一样对待老人,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居、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要强化与医疗机构联动,用心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要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工作,让老人们生活得既安全又舒适。

在三圩渔船停靠点,郭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长江流域禁捕各项政策措施,全力推进“三无”船舶整治,确保海洋渔业安全生产秩序持续向好。在富晨天然气公司调度指挥中心,郭超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及天然气供应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措施,确保安全运行;要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巡查抢修等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抢抓机遇,积极稳妥推进与华润燃气整合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编制城镇管道燃气规划,进一步提高全县管道燃气覆盖率。

调研中,郭超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全局思维能力,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作风,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以干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


 
上一篇:连申线灌河至黄响河航道整治工程开工
下一篇: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