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本报讯 (记者 宋晶星)12月25日,代县长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领导刘中明、李益、王鲁文、纪劲松、贺琰、张炜生、张璐、薛风林以及相关镇区、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对县综合考核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研究,弄清弄懂考核标准,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抓好强弱补短,确保落后指标迎头赶上、优势指标继续扩大优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限上批零住餐企业培植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规范引导,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努力培育和催生一批具有发展活力、增长潜力和竞争实力的批零住餐企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研究,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培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各项培植工作有力推进。

会议听取了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计划的汇报。会议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真正把“高标准”贯穿农田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文体公园管理运营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文体公园是全县经济社会跨越转型发展的写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展示城市魅力和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要明确责任主体,强化主体意识,进一步完善运营方案,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郭超检查指导气象灾害应对工作
下一篇: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