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教育“双减”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12-28     阅读次数:     字体:【

教育“双减”在行动

我县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中小学“双减”工作第二次分片现场观摩活动。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教育局、体育局局长魏佳兵出席活动。

大课间活动和社团活动,已经成为东鸣湖实验学校学生们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舞台。魏佳兵观摩了学校大课间活动的开展,他强调,要全力推进“双减”工作,切实强化“五项管理”,开展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升课后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现场观摩分为县城、六套、陈家港、周集四个组,东鸣湖实验学校、六套中学、六套中心小学、灌东小学、港城中学、周集实验学校6所学校活动现场同步展演,韵律操、泥塑、剪纸、书法……

各种活动精彩纷呈,“双减”下的校园绽放着无限魅力。

现场观摩活动中,观摩人员同步听取6所学校“双减”工作情况介绍,组织查阅活动学校“双减”工作档案资料。县教育局相关科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全县义务教育学校分管“双减”工作副校长、相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响水教育发布)


 
上一篇:门球竞技展风采 感恩幸福好时代
下一篇:县第四届职工书画展开展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