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板块焦点 >> 文化活动
县第四届职工书画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1-12-29     阅读次数:     字体:【

县第四届职工书画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戴进东 李健 姚永云)12月29日,我县第四届职工书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展览共征集书画作品 100 余幅。作者遍布全县各行各业,展现出全县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书画技艺。

本次书画展以"挥毫歌盛世,泼墨感党恩"为主题,创作内容积极向上,风格多种多样,全面展示了我县职工的最新精品佳作。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在欣赏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之余,还相互间交流切磋,在展厅里掀起了文化品鉴的热潮。

近两年来,我县围绕文化强县目标,着力打造一批以职工书画展为代表的文化品牌,进一步增强全县职工的文化自信,为崇文厚德、开放包容的人文响水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教育“双减”在行动
下一篇:县双园路小学开展师德师风整治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