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表时间:2021-12-31     阅读次数:     字体:【

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

徐健等出席 陈乃浪邵礼青田国举等列席

本报讯(记者 王双飞)12月29日晚,县委书记郭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以及杨荣生、刘高山、刘中明、施宁琳、周飞、李益、姜加文、钱德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乃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县政协主席田国举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陈璐有关要求以及市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醒函》内容,并听取县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情况汇报。会上,与会县处级领导逐一作表态发言。

陈乃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响水县委一以贯之抓好责任落实、抓好关键少数、抓好惩贪治腐、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一体发力,切实把权力用在为响水谋发展、为人民谋福祉上。

就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响水得到最有力最有效的贯彻落实。各位县委常委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突出以上率下,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省委实施意见和市委若干措施要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响水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响召开
下一篇:郭超参加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黄河故道乡村振兴联组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