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板块焦点 >> 乡镇县城
运河:宣传“赶大集” 普及“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2-06-24     阅读次数:     字体:【

连日来,运河镇举行“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发放《交通安全知识读本》《消防安全宣传手册》《防灾减灾知识》等安全宣传资料320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80余人次,造浓安全宣传氛围,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我们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力度、有亮点、有特色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运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出台实施方案,制定具体措施,专门成立“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与实施。此次活动主要由推进“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应急科普宣传、安全宣传“五进”等部分组成。结合“护安我先行”活动,聚焦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在车间、班组、工地等,通过发放安全知识“口袋书”、进行“班前十分钟说安全”等形式,不断增强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精心组织线上线下安全生产学习,创新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安全志愿者在行动”等特色专题活动,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安全生产宣传格局。

截至目前,运河镇已举行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宣传活动6次,对辖区内企业或门店进行重点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48条,有力保障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为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牢了“保险大堤”。


 
上一篇:陈家港对标对表冲刺“上半程”
下一篇:多措并举保灌溉 智能栽插促秋收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