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专题调研指导城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6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专题调研指导城建工作。县领导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县城货运停车场,郭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情况。郭超强调,县城货运停车场是完善城市公共配套,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要求,统筹考虑交通组织等要素,加快做好杆线迁移工作。要加强后续安全秩序管理,确保车辆进出便捷畅通、安全有序。在经济开发区邻里中心,郭超实地察看外立面设计、内部装修等情况,强调要落细落实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安排施工时间,按照既定目标,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在金枫雅苑项目建设现场,郭超强调,要坚持标准,打足力量,合理编排施工计划,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红星美凯龙项目建设现场,郭超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要同步启动招商工作,着力招引更多中高端知名品牌进驻,促进响水消费转型升级,更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要加强现场管理,及时排查隐患、整改隐患、消除隐患,确保施工安全。郭超还到县医院家属区、晨曦园等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和口袋公园建设情况。

调研中,郭超强调,要全力以赴推动在建城建项目与年度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重点地段拆迁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回应、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视频调度会召开 陆文忠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下一篇:全市城乡建设第二批重点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徐缨宣布项目开工 周斌讲话 郭超出席县分会场并讲话 陆文忠作汇报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