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板块焦点 >> 开发建设
经济开发区:紧扣项目拼劲十足 高质量发展持续升温
发表时间:2022-06-29     阅读次数:     字体:【

仲夏时节,热潮涌动。走进经济开发区,企业车间、园区厂房奋发的气息穿梭流动。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项目建设进度加快,落地企业铆足干劲……目之所及,生机盎然,拼劲十足。

今年以来,经济开发区坚持交通先行,全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新建总长度为1290米的道路,其中浦江路路段已完成,紫荆路、建安路等路段正在加快实施,切实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优化营商环境。

优越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江苏高铂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县绿色动力产业的主力军,凭借高端的技术优势和先进的运营理念,订单量与日俱增。在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企业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车身、电池、电机等零部件的组装工作全部实现流水作业,每隔几十秒就有一台款式新颖、性能卓越的平衡车下线包装。“我们今年又申请了6款外观专利和两款10种新型专利,年底6款助力自行车将实现量产,出口到美国等各大型商超。”公司总经理陈中奇说。

在备得福食品项目现场,建设者们挥汗如雨,抢抓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占地约30亩,厂房由灌江控股投资建设,新建蔬菜产品精深加工车间及其他配套的附属设施2万平方米,购置蔬菜腌制、清洗、蒸煮、烘干等设备,年可加工西兰花茎叶等蔬菜10万吨。至目前,该项目南侧腌制池钢结构封顶完成90%;北侧地下室消防、暖通安装完成,地坪准备进场施工;办公楼正在进行外立面粉墙和内部粉墙;污水处理池桩基工程完成。该区抢抓进度、迅速推进的火热势头奔涌不息,高质量发展劲头日益高涨。


 
上一篇:全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推进会召开 陆文忠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争当黄河故道片区乡村振兴排头兵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