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郭超调研指导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郭超调研指导陈家港港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徐健,县领导刘中连、薛风林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陈家港二级渔港项目建设现场,郭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强调要重视交通组织,优化空间布局,完善船舶停靠、物资供应、渔港管理等功能配套设施,加快推进渔港建设。在绿岛小夜曲和水泥厂地块,郭超强调,要围绕“打得开、进得来、能畅通、优环境”的思路,统筹做好道路、管网、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整体环境。在金港大街南端停车场,郭超强调要科学合理规划布局,持续提升集镇管理服务水平。郭超还实地察看了新东路建设现场、港城文化艺术中心等地。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郭超要求,陈家港镇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持高目标追求、高起点规划、高效率建设、高水平治理,围绕片区一盘棋、镇域一体化的工作思路,紧盯既定目标和项目,全力打造盐城第一镇、争创省级经济发达镇。要高度重视村书记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郭超强调,要坚持“三港”联动不动摇,加快建设宜业宜游生态幸福沿海小城。要切实增强内生动力,造浓工作氛围,形成抢工会战之势,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围绕“三港”连接互联互通,加快构建高效便捷的交通网络,坚定不移推进融合发展。要围绕完善功能,高度重视老城老街和灌河沿线整治提升建设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停车场、污水治理、街头游园、酒店宾馆、邻里中心等功能配套设施水平,带动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市场主导,加大城建招商工作力度,聚力招引新型商业业态、上规模有品质的城市业态,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和品级。

郭超强调,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理念和思路,着力为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各方面提供便利化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要提升工作组织化程度,指挥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加大协调、会办、落实、推进的工作力度,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陆文忠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下一篇:郭超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