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本地热点
最新报道
本地热点 >> 最新报道
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05     阅读次数:     字体:【

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5 10:47来源:响水县浏览次数:198[字体: ]

1月4日下午,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毅坚,县政协主席裴彦贵以及李运连、刘中连、徐莉、杨荣生、陈刚、顾建明、刘高山、李刚、张孝将、王建成、顾祝生、薛风林、王鲁文等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负责同志关于人事安排意见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有关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将候选人建议名单提请全体代表酝酿协商。会议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5日下午3:00。

顾云岭要求,主席团的各位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市委、县委的意图和主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党性原则,牢记自己的神圣职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要严肃政治纪律,自觉遵守《宪法》《选举法》和《组织法》的规定,严格依法办事,做到于法周延,切实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与财政预算审查报告,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决议(草案),提出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员名单(草案)。


 
上一篇:响水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顾云岭出席 郭超作政府工作报告 杨毅坚主持
下一篇:顾云岭参加陈家港镇、工业经济区、灌东盐场代表团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Copyright © 2016-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All Rights Reserved.   网址:www.jsxsxcw.gov.cn
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详情咨询:中共响水县委宣传部 0515-86883915